close

吃了好幾次義典的may終於要來為它寫日誌了!

這家的其中一個股東剛好是我家紳士的哥哥,也因此才知道有義式這麼合我的胃口😱

不僅價格不會太高,小資族群可優先考量、環境也不錯👍

入座時服務生先為我們上了檸檬水,這是每一次來他們都會上的必備開水👍

  

接著跟紳士先生開始考慮自己要吃什麼,其實他們都東西都非常好吃,而我又有嚴重的選擇性障礙😂

嗚嗚我還是選我最愛的焗烤好了啦

等紳士付錢的同時,服務生又為我們上了烤麵包及我們選套餐部分的濃湯、飲料

  

左上的是紳士的奶蓋紅

右上的則是我的薰衣草奶茶

而烤麵包則是算人數一個人兩片

我的吃法絕對是把它丟進跟濃湯一起吃,因為這樣特別好吃!

右下是當天有期限活動打卡贈送的

 

要前往品嚐美食的饕客們記得先上義典臉書看有沒有活動哦!

臉書連結會附在該篇文章下方(=´∀`)人(´∀`=)

  

來囉來囉!焗烤來囉!

今年來義典的時候我一定會點我最愛的焗烤飯,也因此這一個2018年被義典養胖了不少😭

看來2019得改吃別樣了(謎之聲:不是這樣吧!)

金黃色的表皮!湯匙敲下去會有咖咖聲!這烘培的技術不得不說真是好啊~

就連湯匙下去挖一口起來,裡面的起司牽絲拉不斷❤️

  

紳士的紅茄燉飯也跟著上桌了

看起來也很好吃(=´∀`)人(´∀`=)

我還給他正大光明的挖了一口

  

吧啦吧啦的吃完之後,因為活動還有兩人以上同行就送飯後點心奶酪❤️

  

當日奶酪口味是芝麻,感覺還不錯,連紳士都吃的津津有味😂只是他太低調了就不能放上照片了嗚嗚

菜單來菈菈菈菈菈~~~

   

2018/12/24 平安夜吃義典🎅

也祝大家聖誕快樂(=´∀`)人(´∀`=)

🎄🎄🎄

 

義典位置座落於虎尾星巴克轉角進來再過一個紅綠燈的右手邊

招牌小小的得仔細看才不會找不到它🤗

 

只是要找車位可能會些許的有難度,因為附近都是店家,很容易就得停遠一點,但是義典附近也有虎尾停車場,座落於布袋戲館後方,建議可以停到那裡再慢慢走,這樣吃飽喝足去牽車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消消食❤️

 

義典義式廚房-粉絲團↓

點我點我哦

 

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1:00-1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17:00-20:30

電話☎️ 056310607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79號

食饕客!衝啊~~~~

arrow
arrow

    Maylla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